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板芙污水厂2022年度在线营运服务采购项目更正及延期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6-23 分享: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项目编号:GDYY202206001

  原公告的项目名称:板芙污水厂2022年度在线营运服务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6月16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磋商文件

  更正内容:

  (一)更正部分:

  1、招标文件《第四部分 磋商、评审、成交》商务评价

序号

评分内容

分值分配

评分办法

1

商务条款响应程度

4

对各响应文件的商务条款响应程度进行评审和比较:完全响应为优,得4分;存在负偏离的,每项扣1分;扣至0分为止。正偏离不加分。

2

企业实力

8

供应商具有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软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每提供一个认证得2分,满分8分。【提供在有效期内的认证证书复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公章,未按要求提供证明文件的不得分。】

3

同类项目业绩

10

供应商2019年至今完成同类业绩情况,每提供一项业绩得2分,满分为10分。【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公章,不提供则不得分。】

4

项目团队

12

(1)项目组成员具有数据库系统工程师证书的,每提供一个得2分,最高得4分;

(2)项目组成员具有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证书的,每提供一个得2分,最高得4分;

(3)项目组成员具有软件设计师证书的,每提供一个得2分,最高得4分。

【提供上述相关人员证书复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公章,不提供则不得分。】

5

服务响应保障

6

考核供应商对本项目服务响应保障情况:

优:服务响应时间及时、专业(维护服务、备品备件)、解决问题效率高(保修期限、服务网点),丰富的服务经验及支持能力,得6分;

良:服务响应时间较为及时、较为专业(维护服务、备品备件)、解决问题效率较高(保修期限、服务网点),较为丰富的服务经验及支持能力,得4分;

中:服务基本满足,响应时间不及时、解决问题效率一般(保修期限、服务网点),服务经验及支持能力一般,得2分;

差:服务缺位,响应时间不及时、解决问题进度慢(保修期限、服务网点),没有服务经验及支持能力,得1分。

合计

40


  现更正为:

序号

评分内容

分值分配

评分办法

1

商务条款响应程度

4

对各响应文件的商务条款响应程度进行评审和比较:完全响应为优,得4分;存在负偏离的,每项扣1分;扣至0分为止。正偏离不加分。

2

企业实力

16

1、供应商具有有效期内的质量体系认证得1分,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得1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得1分,具有CS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资质得2分。本小项最高得5分。

2、供应商具有一级水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运营服务认证得3分,二级得1分;具有现场端信息系统运营服务认证得2分。本小项最高得5分。

3、供应商具有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污染源废水自动监测数据传输类得2分,污染源自动监测数据分析管理系统类得2分,在线监测运维任务管理系统类得2分,本小项最高得6分。

本项最高得16分。

【提供上述在有效期内的证书复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公章,未按要求提供的不得分。】

3

同类项目业绩

8

供应商2019年至今完成同类业绩情况,每提供一项业绩得1分,满分为8分。【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公章,不提供则不得分。】

4

项目团队

6

供应商拟投入本项目维护人员:具有环境保护设施运行人员培训合格证【连续自动监测(水)】,8人及以上得6分;5~7人得3分;4人得2分;3人得1.5分;2人及以下0分。

【注:①、响应文件需同时提供上述人员的相关证书及供应商为其购买的近三个月(2022年3月至5月)的社保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否则不得分。若供应商未能提供以上人员社保的,可以在响应文件中提供相关承诺(承诺书须提供原件并加盖公章,格式自行编制,承诺书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若我单位获得成交资格,合同签订时保证按响应文件中所配备投入本项目的人员全部到位并提供所有人员的社保证明或劳务合同,否则视为我单位放弃成交资格),视为满足社保评审要求。②、未按要求提供上述材料的人员不予计分。】

5

维护保养车辆保证力量

6

供应商投入本项目维护服务车辆:5辆及以上得6分;3~4辆得3分;1~2辆得1分;无则得0分。

【注:①、自有车辆的,须提供有效的车辆行驶证和能清楚显示车牌的车辆正面照片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车主须是供应商;若在投标时未能提供上述资料的,须提供供应商承诺成交后投入符合要求的自有车辆(须包含数量)的承诺函(承诺函原件须盖公章);②、租赁车辆的,须提供租赁合同复印件等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若在投标时未能提供上述资料的,须提供供应商承诺成交后投入符合要求的租赁车辆(须包含数量)的承诺函(承诺函原件须盖公章);③、无提供上述资料则不得分。】

合计

40


  (二)延期部分:

  1、提交响应文件时间延期至:2022年06月29日下午15:00(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延期至:2022年06月29日下午15:00(北京时间)

  3、磋商时间延期至:2022年06月29日下午15:00(北京时间)

  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2年06月23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请各投标人收悉本公告确认无异议后并以传真等书面形式(须签字并盖章)向采购代理机构确认回执!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山市板芙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地址:中山市板芙镇顺景工业园“金钟围”

  联系人:陈先生,电话:0760-8652013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东盈毓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中山市东区齐东新村新四巷6号一层之二

  联系人:梁小姐,电话:0760-88868593

  电子邮箱:GDYYXMGL@126.com


  附件:《板芙污水厂2022年度在线营运服务采购项目更正及延期公告》回执

2022年6月23日